帅炸苍穹

一个纯种沙雕。

背影

我皮了

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不是我吹,0.618的黄金比例在我身上的到完美的显现。

不是那种一般的帅气,而是那种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的帅气。我意识到这个是因为我同样帅气的同桌,他总是看着我的脸,逐渐沉默,仿佛被我的帅气摄了心魂。啊,我的背影**帅气。

我自从生下来,就是一个玉树临风魅感人间的罪人,我风流偶傥的身姿,迷倒万千少女。贺朝夫斯基曾经说过:“贺朝其人,身量苗条,体格风骚,粉面含春那啥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啊,我的背影**帅气。

在我排队买奶茶时,都会有被我帅气的背影迷惑的人想要插在我后面。我总是严词拒绝,因为我害怕我的背影把她帅晕。啊,我的背影帅气。

因为我的背影太过帅气,以至于我在街上,被人叫下来扫码,搞传销的几率格外的大。我帅气的脸庞尚可以用口罩来掩盖,可我却无法掩饰我背影的帅气。啊,我的背影**帅气。

我的背影帅气到我做俯卧撑有人尖叫,以前的女班主任为了引起我的注意,时时找我麻烦只为了看我那失落而帅气的背影。啊,我的背影**帅气。

我帅气的背影令臭男人自行惭秽,故意在与我约会前去开会,故意放我的鸽子。我知道,他只是嫉妒我帅气的背影。呸,什么霸道总裁一点度量都没有。像我这么帅气的人,是看不起这种臭男人的。啊,我的背影**帅气。

我帅气的背影,让手游里评分的系统都抽风将我搭配的那美丽时尚温婉气还十分体恤人民的搭配判成低分。但是不怪他,因为这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如此帅气,以至于迷惑了他的双眼。啊,我的背影**帅气。

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