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苍穹

一个纯种沙雕。

千万不要翻白眼

风信:“我艹了,我真他妈的艹了”

慕情:“怎么了,巨阳将军?”[翻白眼]

风信:“你光翻白眼不累呀?”

慕情:“我艹了,翻不回来了”

风信:“扫地将军,你你你说啥?”

[这是,一只怜怜和一只fafa悄悄路过]

慕情:“太子殿下,救我!”

谢怜:“你……试试往回翻?哎呀三郎别闹!”

[花城从后面抱住谢怜]

风信:“我艹了,我真他妈的艹了!🐶花城”

慕情:“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我翻不回来?看不了这辣眼睛的一幕,不对呀!太子殿下,行不通呀!”

花城:“那你就继续往后翻!”

[然后慕情继续往后翻,还是翻不回来了]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